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您心中的《中国财政》——期刊评价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2021-10-15

春华秋实,时光荏苒。得益于广大读者作者朋友们一路相知相惜、相守相伴,《中国财政》已走过了65年光辉历程。度之往事,验之来事;参之平素,可则决之。为更好地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服务财政工作者,最大程度凝聚发展合力,值中国财政杂志社建社40周年、《中国财政》创刊65周年之际,我刊特面向广大读者作者开展期刊质量有奖问卷调查,旨在掌握读者作者的真实需求和未来期许,进一步提高刊物质量,积极发挥财政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重要载体、财政宣传核心阵地、财政科研高端平台职能作用。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中国财政》编辑中心


调查问卷从即日起至10月22日止!我们后期将在有效问卷中抽取若干名给予奖励,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注:问卷星自带抽奖与本次活动无关)


扫描二维码填写《中国财政》期刊评价问卷


图片



点击图片填写《中国财政》期刊评价问卷



图片


责任编辑:李艳芝 吕怡慧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