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我与祖国共成长”微信征稿启事

2021-09-24

秋高气爽,金稻飘香。我们将迎来新中国72华诞。时间的长河里,总有波涛汹涌的时刻;岁月的流淌中,也会铭记静水流深。正是那些或勇敢、或执着、或善良、或奉献的人,书写着可爱中国的点点滴滴。

为庆祝新中国72华诞,我们拟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微信征稿活动,展现新时代财会人心怀“国之大者”、思悟党恩、不懈奋进的精神面貌。投稿要求如下:




一、主题


本次征稿分为2个主题,以下主题均可投稿:

1.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请结合个人经历,从工作、学习等不同角度,记录奋斗中的心路历程,分享受感动的小故事,抒发脚踏实地追逐梦想的体悟,叙述参加红色教育、党史学习的思想感受等。

2.“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请以照片形式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壮美风景。




二、具体要求


1.形式:可自选形式,包括照片、散文、诗、书法作品(以图片形式展示)等。文字类稿件请控制字数在200字以内。图片类稿件请提供原创的2M以上的JPEG格式原片。

2.征稿方式:请将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wykj187@126.com,邮件主题注明:我与祖国共成长+姓名+作品名称。邮件正文请写明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后期联络。

3.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

活动开展期间我们将陆续选取优秀作品在微信平台展示。同时,优秀摄影作品有机会被选作《财务与会计》纸刊的内文配图。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