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21-07-02

“《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由财政部行政政法司与中国财政杂志社联合开展的“《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征文”活动得到广大读者、作者的积极响应。经评委会认真评定,现评出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和篇名为:

一等奖:

1.姜宏青、张璐璐:《行政单位全要素预算管理体系的提出与规范策略》;2.李峻、满孝国:《中央级行政单位视角下修订<行政单位财务规则>的几点建议》。

二等奖:

1.江书军:《预算绩效管理视角下<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建议》;2.姜宏青、金玉雪:《<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理念与政策建议》;3.曹举、曹春乾:《新形势下对<行政单位财务规则>的修订建议》。

三等奖:

1.周曙光:《基于制度适应性视角的<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思考》;2.刘晓红、初宜红:《关于<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的若干思考》;3.姜宏青、郑晓慧、贾卓霞:《<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之资产管理的规范对策》;4.喻凯:《基于结果导向的<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思考》;5.田晓明、袁媛、刘巍:《对<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的思考和建议》;6.姜宏青、高剑龙:《<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修订中成本费用事项的规范对策》。

另刘冠亚、燕丽征、朱丹、赵团结、陶拯等作者的12篇文章获优秀奖。以上一、二、三等奖作者的获奖证书及奖金,优秀奖作者的获奖证书及赠书,本刊编辑部将于近期寄出。


本刊编辑部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