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辽宁省财政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辽宁省财政厅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2021/12/2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辽宁省财政厅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周密组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多层面开展学习


省财政厅党组统筹谋划,领学促学,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基础上,及时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对全厅上下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收听收看刘昆部长关于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重要经验的理解和认识。各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提出青年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发挥青年干部优势,砥砺奋进、担当作为。


全方位进行宣传


积极利用主流新闻媒体、网站、微信群等媒介,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和财政厅学习贯彻情况。围绕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制作展板30多幅,在办公楼走廊展示,同时在一楼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六中全会精神相关信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厅内部信息网、门户网站、微信群中及时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将学习辅导百问一书发放至每个党支部,全方位、多角度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提供保障。


重落实抓好贯彻


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认真组织编制好2022年预算,谋划好明年工作。实事求是组织财政收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优化支出结构,认真做好基层“三保”、保障和改善民生、防控政府债务风险、支持做好“三篇大文章”和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支持“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化财政改革、强化财政管理,奋力谱写辽宁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小莉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