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江苏丹阳: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作者: 江苏省丹阳市财政局 王宏梅
来源:中国财政杂志社 2021/12/22

江苏省丹阳市财政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抓落实,层层加压稳推进,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强化领导,紧密部署兴热潮


局党组第一时间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学军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注重学习的系统性,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决议》作为学习全会精神的“纲”和“本”,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抓好全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并抓好分级分步传达,做好总体安排部署。



精心组织,全员学习齐参与


充分发挥“桥头堡”“领头雁”作用,在各党支部中广泛开展学习,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平台提升学习效果,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做到人人有发言,个个讲体会,确保全会精神进岗位、进头脑、进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思悟践行,学以致用重实践


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符合条件的个体户、小微企业送去“富民创业贷”政策,推动稳岗惠民促就业等政策的落实。给水产养殖大户、食用菌培育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宣传农担政策与特色农险产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开展富民强村帮促行动,细致了解当地村级经济运行情况,并积极听取当地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研讨下一阶段帮促行动的工作计划。


提前谋划,紧盯目标促落实


注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以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十四五”收入破百亿的总体工作目标,加强收入组织力度,全力支持打好产业强市总体战、乡村振兴攻坚战,坚持兜牢民生保障底线,不断守正创新,深入推进财税体制重要改革任务,提高现代财政治理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王宏梅 薛殷鹏

责任编辑:李艳芝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