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厦门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厦门市财政局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2021/12/17

近日,厦门市财政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财政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中来。

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厦门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厦门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破解难题,在攻坚克难中彰显财政担当。抓好岁末年初各项财政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艳芝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