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江西上犹:“三联动”掀起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作者: 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财政局 巫荣志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2021/12/0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财政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集中组织带动学


全会召开之后,县财政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会,以第一议题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全会公报精神,并形成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及时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带头领学全会精神,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动员部署。及时召开县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逐一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此外,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形成以上率下,同频共振抓学习的良好态势。


线上线下互动学


线上,县财政局充分利用局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及江西网络干部学院等载体开展学习宣传,分享全会精神知识要点和学习体会。线下,广泛利用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群众性文体活动等各种方式和载体,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及时推送全会学习资料,刊载理论研讨文章,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深入一线促动学


县财政局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和招商安商等全县中心工作,大力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切实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宣传的受众面。坚持局领导一线督导、分管领导分头把关、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建立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让党旗在中心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最直接的体现,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责任编辑:李艳芝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