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连云港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江苏省连云港市财政局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2021/12/01

11月24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普桂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会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带头深入学习党史,科学认识、把握和运用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两个确立”,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财政干部队伍,为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都要组织专题学习,切实加深全局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艳芝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