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安徽省财政厅: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

作者: 安徽财政
来源:安徽财政 2021/11/19


11月17日,安徽省财政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谷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55.jpg


谷剑锋指出

656.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对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657.gif

谷剑锋强调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紧密结合财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

要做到深入学习。全厅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员同志要加强经常性自学,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干部教育培训、专家专题辅导等,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要做到全面宣传。加强内宣外宣的宣传策划,聚焦全会精神,结合省委、省政府要求,充分利用厅内外网、微信微博、《安徽财政》、财政橱窗等宣传阵地,积极对接联系主流媒体,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和财政部报送信息,大力宣传报道全省财政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做法和成效。

要做到务求实效。对标对表、落细落实全会精神,增强重大战略任务财力保障,提升解决矛盾、驾驭风险的能力,深化财政重点改革,促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支持服务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