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山东财政厅党组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山东省财政厅
来源:山东省财政厅 2021/11/18

11月16日,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厅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根据省委部署,研究制定厅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学习的目标要求、具体措施,在全厅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统筹,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主动对标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逐项总结梳理,全力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扎实办好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确定的各项实事;与筹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抓紧着手研究明年财政领域的重大事项、重大政策、 重点改革,编实编细财政预算,为明年财政工作高起点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艳芝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