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陕西省财政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陕西省财政厅
来源: 2021/11/18

11月12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丁云祥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坚定不移强化创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支持市场主体的财税政策,支持秦创原创、中欧班列、县域经济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支持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全面准确理解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研究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