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上海市财政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上海财政
来源: 2021/11/18

11月15日下午,上海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吉珍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强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曹吉珍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将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四史学习结合起来,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核心要义,真正把全会提出的重大论述、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学深悟透。

曹吉珍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心怀国之大者,全力保障国家战略;心系共同富裕,始终坚持节用裕民;心存职责使命,加快推进财政改革。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财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要抓好关门收尾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要积极谋划布局明年工作,认真编制好2022年预算,力争开好局、起好步。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