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西藏财政
来源:西藏财政 2021/11/17

11月1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郎福宽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发言。


图片

郎福宽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郎福宽同志要求,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和历史自觉,确保财政厅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图片

郎福宽同志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坚持传承弘扬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的优良作风,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努力实现“四个确保”,为奋力开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财政力量。


厅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