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七夕征稿 | 聆听会计人的爱情故事

时间:2022-07-26 来源:《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作者:《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会计事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一代又一代默默无闻的会计工作者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上折射出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书写会计人逐梦新时代的动人故事。在这一篇篇奋斗故事中,总有一些爱情篇章熠熠生辉,在前行路上为我们带来光亮与温暖。

在众多会计工作者中,有许多会计夫妇因会计结缘,他们在成长路上相互扶持,在事业发展中鼎力相助,在面对困难时相濡以沫,以“1+1>2”的力量为会计事业发展贡献出一分分光和热。

 七夕将至,《财务与会计》拟邀请同在会计领域工作的夫妇分享会计人的爱情故事,或讲述彼此相遇相知的浪漫往事,或回忆双方相伴相随的难忘岁月,亦或是给写给对方的一封“情书”、分享一件爱情旅程中的“趣事”……欢迎大家踊跃来稿!我们将对稿件进行整理,于今年七夕(8月4日)在本公众号推出。

 

 稿件要求:

1.字数:500字以内。

2.截稿日期:2022年7月31日。

3.请将稿件及照片发送至邮箱:cwykj187@126.com,并在标题注明“七夕征稿”,文中注明双方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4.联系人:穆雍韬 010-88227060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