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学史力行 开创新局——2021年度包头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论坛”举办

作者: 包头市财政科研所 陈贺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2021/09/14

8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财政局举办了“学史力行 开创新局——2021年度包头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论坛”活动。此次论坛由包头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及绩效管理和监督科、科研所共同举办,是全市财政系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史力行、勇于创新、不断开拓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体现,也是市财政局贯彻“大党建”引领、强化支部运行工作思路的一次有益尝试。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绩效管理和监督局局长付晓枫、自治区财政厅绩效评价中心主任谷占升及业界专家、市本级有关部门、项目单位、旗县区财政局、第三方机构等相关人士共计70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会议代表介绍了自治区、包头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点,从不同层面交流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的做法和实际操作的经验,提出构建基于资源和临床能力评价为核心的医院绩效评价体系、从绩效评价角度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多向发力打造包头预算绩效管理新模式、做好政府采购项目绩效评价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主题进行互动交流。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以“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奋斗之姿,全力推进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狠抓提质增效,推进信息一体化建设,加强第三方机构管理,加强与各地区、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职责分明、有序推进的工作局面。同时,以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为关键点和突破口,解决好绩效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为包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小莉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