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财务与会计》2022年度优秀文章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3-03-21 来源: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作者: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财务与会计》2022年度优秀文章评选结果揭晓

为加强作者、读者与编者的联系,中国财政杂志社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于2023年1月31日至2月28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财务与会计》2022年度优秀文章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支持。经过大家的踊跃投票及评委会的认真评定,评选结果揭晓。《财务与会计》优秀文章评选获奖的作者和篇名是:

1.王文清:《若干会计、税务处理问题答疑》

2.荆宝森等:《影响中国会计人员的十大信息技术》(专题)

3.叶爱兵:《中国石化基于共享模式的“智改数转”路径探析》

4.李心合:《企业内部控制研究的中国化》(系列文章)

5.蒋占华等:《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 赋能央企高质量发展》(专题)

6.史秀玲:《同一控制下国有企业股权无偿划转涉税处理分析——以A股国有上市公司X公司为例》

7.李宝智等:《加强科研经费报销信息化建设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专题)

8.韩向东等:《智能财务引领数字化转型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

9.张勇等:《中国核电以财务数字化转型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专题)

10.陈运森等:《财会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专题)

11.欧伟辉:《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中国港湾高质量发展》

12.杨珊华等:《国药集团建设财务管理体系的实践与思考》(专题)

13.张少峰:《以五年规划为引领 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推动国资央企会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14.刘俊勇等:《高校财会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实践与思考》(专题)

15.朱灵梅:《奋斗如歌 筑梦前行》

16.王文章、李玲:《基于管理会计指引体系的现代管理审计框架研究》

17.谢志华、胡鹰:《财务管理与支撑战略》

18.李雪辉:《不忘会计初心 牢记专业使命》

19.秦荣生:《数字经济时代的会计职业道德准则建设》

20.孙芳城等:《透过本质洞察会计的危机与未来》

另评出张贵文、石玉彪、徐剑锋等优秀读者,每位赠送“新时代会计人系列丛书”1套。获奖作者的奖金及证书,获奖读者的赠书,本刊编辑部将于近期寄出。


中国财政杂志社

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