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稿

时间:2022-10-31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作者: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说: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国财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国财政》从即日起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稿活动,稿件将择优刊发在《中国财政》杂志、微信和视频号,欢迎广大财政干部踊跃投稿。





一、征稿内容





1.对财政工作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精神和重要部署的系统、深入、创新性研究;

2.各级财政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和成效;

3.广大财政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二、稿件要求





1.文字稿件:必须原创,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表述规范,字数、体裁不限。宣传类稿件宜提供配图。

2.视频稿件: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文件大小500M以内为宜,视频分辨率≥1080P,建议采用MP4(H.264编码)视频格式,并提供音视频简介。

3.稿件请发送至邮箱czzhengwen@163.com,并附作者或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邮件主题请注明“主题征稿”





三、截稿时间





截止日期:2023年3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小莉  010-88227050

吕怡慧  010-88227055


《中国财政》编辑中心
2022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张小莉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