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礼约新春·春联有奖征集活动(第四季)开始啦!

2022-01-28

金牛辞旧岁,玉虎迎新春。


春联,是传承中华文化、开启农历新年的民俗密码,也是我们在辞旧迎新之际记录过去、见证辉煌、展望未来、表达祝福的最佳载体。

过去的一年,意义非凡。我们喜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马上迎来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财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的财政政策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为我们的品牌活动之一,每年的春联征集活动都得到广大读者和粉丝的热烈响应。在欢庆新春佳节之际,“礼约新春·春联有奖征集”活动(第四季)如约而至,我们将于每期设置主题和关键词,参与者可自己题写上下联,自由发挥,充分展示文采,以春联的形式,书写时代心声,表达美好祝愿。


一、活动详情:


2月1日至3日,我们将连续三天在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开展春联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参与者每人每天最多投递1副春联作品,作品应贴合主题、符合《联律通则规范》,须为原创,富有思想性、文学性和时代性,留言截止时间为2月6日


二、奖项设置:


春节假期后,我们将以联律通则为标准,兼顾留言点赞数,在每天的留言中选出优秀奖和特等奖。其中:优秀奖每期20名(三期共60名),每人可获得价值188元京东卡特等奖每期1名(三期共3名),每人可获得价值588元京东。获奖名单及作品将于3月初在微信公众号发布。



责任编辑:李烝 廖朝明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