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财政青年,新春见闻征稿令来啦!

2022-01-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精神,推动财政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促进学用结合,配合财政部2022年春节假期调研和“读看写思”活动,《中国财政》特向广大财政青年发出新春见闻征稿令!可将你撰写的调研报告,经历的调研故事,或撰写书评影评等发给我们,也可着眼身边人身边事,结合财政改革发展等相关主题,以更多形式记录新春见闻,反映时代变化,提出思考建议。来稿将择优在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及《中国财政》杂志刊发。


我们征集的作品包括:


1.文字作品

可为调研报告、书评影评、工作思考建议、叙事散文等,字数3000字左右。


2.图片作品

需拥有明确主题,以3-5幅组图为宜,辅以文字说明,照片需在1M以上。


3.短视频作品

主题立意深,呈现方式新颖,以手机横屏拍摄为主,时长不超过5分钟。


附:点击可查看财政部2022年春节假期调研和“读看写思”活动通知及攻略


《中国财政》编辑中心


责任编辑:李烝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