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征稿 | “财会审基层党组织风采”征集

2022-01-05

夯基垒台,强基固本,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财会审领域中,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会计师事务所等不同主体的基层党组织都发挥着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它们的风采也在岁月中熠熠闪光。

自即日起,中国财政杂志社《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将开展“财会审基层党组织风采”征集活动,来稿将通过《财务与会计》微信公众号推出并择优在纸媒刊出,面向全国宣传报道,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展风采 风帆劲 正当时


本次征稿分为2个主题,以下主题均可投稿:

1.党旗引航风帆劲。通过组图、配文等方式,充分展示财会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特色特点、活动风采。

2.党建引领开新局。坚持党建工作和财会审各项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及成效。



具体要求


1.内容真实,字数为1000字以内。

2.请将稿件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至《财务与会计》投稿邮箱cwykj187@126.com,在正文后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在邮件标题前注明“财会审基层党组织风采”字样。

3.联系人:王词 010-88227068


《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2022年1月5日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