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四十不惑 砺行致远 欢迎订阅2022年度“三刊两鉴”

2021-12-1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1216092900.jpg

《中国财政》

心系国之大者  情牵民之细微

解读财政大事  聚焦财政发展


《中国财政》由财政部主管,中国财政杂志社主办,创刊于1956年10月,有着65年的光荣传统。始终坚持“立足财政、面向经济、服务社会”的定位,以“解读财政大事,关注社会民生”为己任,宣传党和国家的财经方针政策,报道财政改革发展实践,解读财经热点难点问题,报道财政战线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搭建财政工作者交流沟通的主平台,积极发挥财政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重要载体、财政宣传核心阵地、财政科研高端平台的职能作用,为财政中心工作服务,为财政工作者服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经济期刊”“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入选“全国百强社科期刊”。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1216093740.jpg

《财务与会计》

聚焦财会改革发展  展现会坛奋进风貌


《财务与会计》创刊于1979年1月,由财政部主管,中国财政杂志主办。秉承“立足基层、面向社会,服务财会人员、服务财会工作”的办刊宗旨和“专”“深”“精”“特”的风格特色,围绕国家财政、财会中心工作,聚焦财会、财税领域重要改革、重大政策、重点任务,加强政策解读,推进理论创新,宣传报道财会行业改革与发展成果,交流企事业单位理财经验,研讨财会审业务问题,传播先进财会文化,为广大会计工作者提供政策、理论、实务指导和人文关怀。连续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首届全国优秀经济期刊、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入选“中国期刊方阵”社科双百期刊。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1216093848.jpg

《财务研究》

财务创新的载体 财务思想的明窗


《财务研究》杂志2015年1月创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主管、中国财政杂志社主办,是我国第一本公开出版发行的专注于财务理论研究的学术期刊。自创刊以来,一直坚定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致力于引领财务思想、把握财经脉动,以学理研究回应时代呼唤和实践需求,成为财务学术的领地、财务学人的主场。2021年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1216093914.jpg

《中国财政年鉴》

明史鉴今 资政辅治

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财政年鉴》是财政部主管、中国财政年鉴编辑委员会编辑、中国财政杂志社出版的大型资料性年刊。《中国财政年鉴》自1992年创刊至今已编辑出版了29卷,全面系统地反映全国每年财政工作情况和重要信息,客观记录我国财政事业改革发展历程和成就,在财经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多次在中国版协组织的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中获得“综合特等奖、一等奖,中国年鉴奖,装帧设计特等奖”等奖项,2006年被中国版协年鉴研究会评为“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核心年鉴”,2017年被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评为“优秀成果特等年鉴”。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1216093927.jpg

《中国会计年鉴》

记载中国财务会计工作进程的史册


《中国会计年鉴》是财政部主管、中国会计年鉴编辑委员会编辑、中国财政杂志社出版的大型资料性文献(含光盘)。自1996年创刊至2021年,已连续出版26卷。年鉴忠实记载了中国财务会计工作发展历程,成为全国广大财会工作者的百科全书。曾荣获由中国出版协会颁发的第四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特等奖、中国年鉴奖。第五届全国年鉴编校质量特等奖。曾入选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评审的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一等年鉴。


图片


扫码可直接购买

2021121609261639617967727078714.jpg

图片

版式设计:郑景儒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