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喜迎二十大,巾帼建功展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征集开始啦!

2022-03-02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将至,为展现财政巾帼“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风采,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财政》面向全国财政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建功展风采”活动,诚邀广大财政“娘子军”踊跃参加,绽放光彩。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财政“娘子军”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心系人民的赤诚情怀、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她们在磨砺中奋起、在重压下前行,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执着中破浪前行。她们牢记“国之大者”,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她们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为做好“六稳”“六保”贡献力量,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征集要求


1.聚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开展诗歌、散文、书法、绘画、剪纸、摄影、微视频等征集活动,通过作品展现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远大前景,描绘美好生活,抒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彰显健康向上、敢于追梦的巾帼风采。


2.展现身边的她风采,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建立现代财税体制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凝聚巾帼力量。


征集形式


1.文字稿件在500字左右,可配发照片。


2.摄影作品以“照片+文字”的形式,限2张,JPG格式,需要对照片故事进行简要描述。


3.微视频:视频作品以MP4等常用格式,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4.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需拍照以电子版的形式发至邮箱,并简要描述。


所有来稿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可配作者照片。


图片

截稿日期:2022年3月6日


联系人:雷艳、陈璐萌(010-88227052/7058)


稿件邮箱:csf187@126.com,并在邮件主题标注“三八节来稿”。

《中国财政》编辑中心

2022年3月1日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