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中国财政》“2020年度地方财政好文章”评选活动开始啦

2021-07-09

地方财政新闻是“讲好财政故事”、传播“财政声音”,宣传展示各地财政工作风貌和工作成效的重要形式。一直以来,在各地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财政》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与财政改革发展成就,积极宣传报道地方财政改革发展,及时反映地方财政工作亮点、成效,交流经验,探讨问题,刊发了一批优秀的地方财政好文章。


自今年起,《中国财政》将推出“年度地方财政好文章”评选活动,以更好地反映地方财政改革发展,宣传新典型,展示新成就,更好地服务地方财政工作,搭建好地方沟通交流的平台。


经初步筛选,编辑中心从2020年全年刊发的文章中,初选出75篇主题突出、富有感染力、宣传效果好的文章,请广大读者朋友为你心目中的好文章点赞吧!我们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出“2020年度地方财政好文章”。感谢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厚爱,欢迎为我们提出意见建议。

请为你心目中的地方财政好文章点赞!每组请至少选择一个!


截止日期:2021年7月11日


《中国财政》编辑中心
二〇二一年七月九日

55648006.jpg


投票请点击下方链接

《中国财政》“2020年度地方财政好文章”评选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