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礼赞建党百年 | 同抒爱党心,我们这样为党庆生

2021-06-28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地财政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即日起,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将开展“礼赞建党百年|同抒爱党心,我们这样为党庆生”活动,特向全国财政系统征稿,展现各地财政部门热烈庆祝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无论是党旗下重温铮铮誓词,还是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无论是用歌舞表达对党的祝福心声,还是以书画艺术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无论是在红色革命旧址赴一场与革命先烈的“心灵之约”,还是通过基层走深走实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欢迎将图片或视频发给我们,并附上相关文字,让我们一起用镜头定格信仰,将特别的告白送给伟大的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征稿要求:来稿请围绕“同抒爱党心,我们这样为党庆生”主题,将照片或视频附上相关文字发与我们。照片需在1M以上,视频5分钟以内,文字稿件100—500字左右。来稿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截稿日期:6月30日


联系人:李  烝  010-88227057

             陆安平  010-88227043


投稿邮箱:csf187@263.net(来稿请注明“同抒爱党心,我们这样为党庆生”)



《中国财政》编辑中心

2021年6月25日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