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财青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活动征集!

2021-04-19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国财政》特向全国财政系统开展“财青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活动,诚邀全国财政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展现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心系家国,勇担大任,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绽放青春风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财政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广大财政青年干部始终一心向党,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发展大局,积极投身财政事业,勇挑改革重担,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成为全国财政系统的生力军。广大财政青年以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以英勇无畏的责任担当,尽职尽责,接续奋斗,谱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征集要求:

围绕展现财政青年一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开展征集活动,文体不限,诗歌、散文、祝福寄语、书法、绘画、摄影、小视频、才艺展示等均可。文字稿件在100—500字左右,摄影等作品限1—2幅,并附简要文字说明。所有来稿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配发作者照片。

截稿日期:2021年4月30日

联系人:李艳芝、梁冬妮(010-88227051/7040)

稿件邮箱:csf187187@163.com


《中国财政》编辑中心
2021年4月19日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