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征文启事

2021-04-07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进一步深化会计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加强行业发展顶层设计,指导今后五年我国会计改革与发展,近日,财政部发布了《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纲要》),提出了“十四五”时期会计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措施。为使《规划纲要》更加科学、全面地指导未来五年我国会计改革与发展,财政部会计司与中国财政杂志社自即日起联合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征文活动,广泛听取广大会计人对《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一、征文主题


针对《规划纲要》总体或部分具体内容提出进一步修订完善的意见或建议。


二、征文要求


1. 具有创新性,观点鲜明,贴近实际,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2. 字数不限,可长可短。

3. 征文活动自本征文启事公布之日起开始,来稿截至2021年8月30日。

4. 所征集意见建议将反馈至财政部会计司,从中择优刊发在《财务与会计》杂志或“财务与会计”微信公众号。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获奖征文颁发证书,发给适当奖金。

5. 稿件电子版请统一发至《财务与会计》邮箱:cwykj187@126.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栏中注明“‘十四五’征文”。


《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2021年4月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