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中国财政》编辑部声明

2021-03-16

近期,我们发现有人冒用《中国财政》编辑部的名义,甚至冒用编辑部的邮箱,向社会发布征稿启事并收取费用(如杂志社投稿、审稿编审费用;采编室咨询服务费用;中国知网论文查重检测费用等),此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刊声誉和广大作者的利益。为此,我刊再次严正声明:


1.质量是我刊录用、刊发稿件的唯一标准。我刊录用、刊发稿件从不收取编审费、组稿费、版面费、咨询费、中国知网论文查重检测费用等任何名目的费用,也不与任何广告、经营等经济事项挂钩。


2.我刊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对外组稿、收费等活动,各位作者向我刊投稿请直接与《中国财政》编辑部联系,编辑部投稿邮箱csf187@263.net。


3.任何以编辑部名义或冒用编辑部邮箱回复作者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等行为,均为诈骗行为,请勿上当受骗,并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编辑部监督电话:010-88227058。


4.冒用我刊名义征稿的相关责任人应立即停止发布涉及我刊的征稿信息。冒用我刊名义征稿、损害我刊声誉的,我刊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财政》编辑部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