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礼约新春·春联有奖征集”活动第三季来啦!

2021-02-07

玉鼠辞旧岁,金牛闹新春。2021年已翩然而至。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全面建成小康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各级财政部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六稳”“六保”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确保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推动经济恢复向好和社会大局稳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一年之计在于春,想必每一位读者都有自己的愿景和期待。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已经连续两年在春节期间推出“礼约新春·春联有奖征集”,并得到了广大读者和粉丝的热烈响应。今年,“礼约新春·春联有奖征集”活动第三季如期而至。我们的活动规则有所调整,将不再采取撰写上联征集下联的形式,仅在每一期征集前设置本期主题,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自由发挥,尽情展示您的文采。

 

活动详情:

2月12日至14日,我们将连续三天在此征集春联。每名参与者可投递最多1幅作品,必须为原创,富有内涵与感染力,以贴近主题和符合《联律通则》规范为佳。留言时间截止到2月17日。

春节假期后,我们将以联律通则为标准,兼顾留言点赞数,在每天的留言中选择20名(三期共60名)每人188元奖金(京东卡),同时每期设特等奖1名(三期共3名),奖金588元(京东卡),3月1日左右在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及优秀作品。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