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 财务理论前沿2019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作者: 财务研究
来源:财务研究 2019/11/19

为增进财务学术交流,推动我国财务理论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由中国财政杂志社主办、《财务研究》编辑部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财务理论前沿2019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9月在北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以邀请函为准)。现面向财务理论界和实务界公开征稿,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会议主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财务理论创新”。作者可根据实际研究情况结合以下选题自拟论文题目:

1.财务基本理论研究

2.资本市场中的财务问题研究

3.公共管理领域财务问题研究

4.国企改革的财务管理问题研究

5.“一带一路”背景下的跨国经营财务问题研究

6.“大智移云”背景下财务管控模式创新研究

7.宏观经济及政策变化与企业财务管理问题研究

8.基于中国制度情境的企业财务管理案例研究

9.管理会计等相关理论研究

二、征文事项

1.应征论文须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字数为10 000-20 000字(含注释、参考文献等)。被会议录用的论文将收录至会议论文集。

2.征文截止日期:2019年7月31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录用通知日期:2019年8月31日前。

3.应征论文应当包括:(1)首页:中文标题、作者及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文献标志码、基金项目、作者简介、联系方式;(2)正文;(3)文末:参考文献、英文标题、作者、英文摘要及关键词。具体的格式可参考《财务研究》杂志。

4.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Word文档)发送至会议征稿邮箱:cwyj187@126.com;电子邮件主题为“作者+单位+财务理论前沿2019学术研讨会征文”。在征求作者同意后,征文稿件将择优在《财务研究》的相关期次刊登。

5.此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由征文活动评委会认真筛选和评议。对获奖征文颁发证书,发给适当奖金。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周愈博

电    话:010-88227072

联系邮箱:cwyj187@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中国财政杂志社(邮编:100036)

 

《财务研究》编辑部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