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新闻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财政部召开财政工作“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9-28
作者:
来源:财政部网站

  9月22日下午,财政部召开财政工作“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经验交流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朱忠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忠明同志指出,财政部“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活动开展28年来,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紧扣改革脉搏,深度融入财政事业,既是锻炼干部能力、培养良好作风、检视工作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加强财政工作宣传、推动政策实施落实的有力举措。 

 

  朱忠明同志要求,财政部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理论武装,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做好财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优良工作作风;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提升评选活动成效。 

  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在京部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监管局、京外部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办公厅等9家单位的获奖代表作经验交流。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