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征稿|“财会审青年风采”征集

时间:2023-04-23 来源:《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作者:《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青年刚健自信、胸怀天下、担当有为,展现出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出豪迈的青春激情。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财政杂志社《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将开展“财会审青年风采”征集活动,来稿将通过《财务与会计》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推出,面向全国宣传报道,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财会审领域青年风采!

征稿主题

1.      展现财会审青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以及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查研究、党日活动、团日活动中的青年风采和经验分享。

2.      展现财会审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的风采。

3.      分享节假日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的感悟、体会。

4.      分享社会民生方面的见闻、感受,讲好身边故事,展示身边变化,反映乡村振兴成果,体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品形式

1.      短文类:内容真实,主题鲜明,字数为500字以内,建议图文并茂。

2.      视频类:视频时长在3分钟内,镜头平稳、音质清晰,无噪音,画面连贯,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画面比例为16:9或4:3,以mp4格式保存。

投稿方式

1.请将稿件、图片及视频以附件形式发至《财务与会计》投稿邮箱cwykj187@126.com,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在邮件标题前注明“财会审青年风采”字样。

2.联系人:林荣森 010-88227046  李  卓 010-88227067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