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非凡十年•财政这十年”征文和视频征集活动评选揭晓啦!

时间:2023-04-07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财政改革发展的显著成就,《中国财政》编辑中心组织开展了“非凡十年•财政这十年”征文和视频征集活动,展现新时代十年财政改革发展变化,反映各项财政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活动在财政系统引起热烈反响,收到各地踊跃来稿,呈现出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秀作品,作品发布后引起广泛关注,为财政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为进一步发挥宣传引领作用,按照相关活动安排,我们组织对征文来稿和视频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奖46名,其中:集体优秀奖24名,个人优秀奖12名,视频优秀奖10名。获奖证书及奖品将于近期寄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责任编辑:李烝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