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征文进行中 | “财会审基层党组织风采”征稿启事

时间:2022-11-22 来源:《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作者:《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立足百年辉煌、擘画发展蓝图、领航复兴伟业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财会审各项业务工作中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至关重要。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国财政杂志社《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持续开展“财会审基层党组织风采”征集活动(以往已投稿本刊的基层党组织,可围绕本次征稿主题再次投稿),来稿将通过《财务与会计》微信公众号推出并择优在纸媒刊出,面向全国宣传报道,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征稿主题

1.财会审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

2.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财会审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探索。


具体要求

1.内容真实,主题鲜明,字数为1 000字左右,建议图文并茂。

2.请将稿件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至《财务与会计》投稿邮箱cwykj187@126.com,在正文后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在邮件标题前注明“财会审基层党组织风采”字样。

3.联系人:王词 010-88227068


《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

2022年11月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