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廉洁文化建设年”主题征文启事

时间:2022-05-18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教育引导财政干部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按照财政部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有关安排,财政部机关党委、中国财政杂志社与中国财经报社联合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弘扬财政廉洁文化,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具体要求:


1. 围绕党史、财政史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讲好财政故事;

2.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从财政人廉洁为民的事迹中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

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宣传财政人的廉洁事迹和崇高品格,学习和传承廉洁风范,激励党员、干部廉以律己、无私奉献;

4.文章要求原创;

5.文章要求内容可公开,不得含涉密内容;

6.字数原则上在3000-5000字之间。


三、参与范围及方式


1.面向全国财政系统;

2.截止时间 2022年8月30日;

3. 部内各单位干部撰写的文章,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各市、县级财政系统干部撰写的文章,由各省级财政厅(局)统一报送。

4.请各单位将来稿发送至邮箱 czzhengwen@163.com。

5.联系人:

中国财政杂志社   陆安平 010-88227043 


欢迎投稿!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