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邹加怡主持第四期"财政大讲堂"

2021-02-25



2021年2月19日下午,财政部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干部教育中心联合举办"财政大讲堂",特邀原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作"文化的力量--让文化遗产资源活起来"专题讲座,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邹加怡主持。

单霁翔围绕文化遗产保护、公共服务、环境整治、文物修复、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讲述了故宫博物院一系列改革措施和实践经验,阐释了文物保护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理念。

邹加怡感谢单霁翔以故宫为例介绍了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的生动实践。她强调,广大财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善于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文化境界,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部内约1200名干部在现场或通过线上形式聆听了讲座。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