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财务研究》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

作者:
来源:中国财政杂志社 2023/05/04

近日,《财务研究》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入选名录详情如下:

入选“工商管理学科期刊”高转载量、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

入选“管理学学科期刊”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收录的文章从近4 000种报刊中精选而来,覆盖人文社科领域各个学科,被转载的内容为所在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或者权威的研究内容。“人大转载”是国内人文社科科研成果的重要评价标准。

近年来,《财务研究》刊载的优质论文被多家学术平台转载,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编委会和学术委员会的指导,匿名审稿专家、作者、读者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财务研究》将继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我国财务理论创新和财务实践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