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到:
【打印】

相关推荐

主办单位:中国财政杂志社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甲11号院3号楼    邮编:100036    电话:010-88227114

京ICP备19047955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

《中国财政》红心向党 | “同心共抒爱党情 聚力奋进新征程”征稿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3-06-26 来源: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全国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思践悟中爱党情愈浓,细照笃行间铭党恩更深。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中国财政”微信公众号将开展“同心共抒爱党情 聚力奋进新征程”征稿活动,诚邀全国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一起分享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财政工作实践中,融入到财政重点工作中,弘扬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向前进,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心得体会、做法成效。


无论是以书法绘画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还是以诗歌散文颂扬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无论是党旗下重温铮铮誓词,还是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无论是在革命旧址重温筚路蓝缕峥嵘岁月,还是深入基层服务人民践行党员初心使命……都欢迎将文字、图片或微视频发给我们,并附上作者照片,优秀稿件将在《中国财政》杂志上选登。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让我们一起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奋进新征程,共筑中国梦!


征稿内容:围绕“同心共抒爱党情 聚力奋进新征程”主题,抒发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情怀的诗歌、散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和微视频,以及各级财政部门组织庆“七一”的各种活动。


征稿要求:诗歌散文类文字稿件1000字以内;书法、绘画作品需拍成照片,包括摄影等图片作品要求1M-3M之间,配简短文字说明;微视频作品要求3分钟以内,附文字解说。同时,请注明来稿者工作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征稿日期:稿件将长期征集。


投稿邮箱:csf187@126.com(来稿请注明“七一来稿”)


联系人:吕怡慧  010-88227053



《中国财政》编辑中心

2023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吕怡慧



京ICP备190479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0967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17号